冬日航线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

【德哈】论表白成功后远离异性朋友的重要性

      内容全在标题里系列

      莫名其妙的追妻火葬场

      是来自 @来归 的点梗(对不起我尽力了🙏)

      可能是ABO?

      OOC算我的

01

    “切,马尔福是什么东西?!当我哈利·波特是一次性塑料制品用完就扔啊,从此我和他势不两立!!!”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正因不明原因和他的好友(罗恩赫敏)坐在公共休息室里对马尔福进行惨无人道的指责。

     “哈利,马尔福对你怎么了,你能详细解释一下吗?”赫敏正耐心地询问他的好友可能有关情感上的挫折细节。

     哈利马上起了精神,原本微驼的背此刻无比挺拔,眼睛好像冒火一样,“是这样的……”

  02

    是这样的,起因是德拉科·马尔福同志因不明原因喝了点酒,独自一人游游荡荡回寝室,半醉半醒间遇见了路过的哈利。

      酒壮怂人胆,德拉科顺势表了个白,巧的是哈利也喜欢德拉科,于是两人就找个隐蔽的地方进行了接吻,咬腺体之类的纯情活动,当然,在做完这两样之后,德拉科因酒精的催动就直接昏在哈利怀里了。

      哈利总不能趁人之危,于是把德拉科送回了宿舍门口,接受了他室友复杂眼神的洗礼,哈利顶着一身柠檬混着山楂的酸味匆匆忙忙回到格兰芬多塔楼。

      

      第二天一大早哈利美滋滋地去斯莱特林那边找他的新晋男朋友,没想到看了个表白现场,一个斯莱特林小妞给德拉科递了情书,而他居然笑着接受了?!

(呵,马尔福绝世大渣男/以为发现他出轨实证的哈利)

     于是他眼睁睁看着两人一起回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几分钟后哈利义愤填膺地拉着两个好友请了假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对他单方面的“前男友”进行投诉。

  03

    “事情就是这样。我都没见他对我笑的那么温柔!”哈利推了推眼镜,看着他的两个面面相觑不知道说什么的好友。

     “哈利,我就和你说这个白鼬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唔!”罗恩的话被赫敏一个干脆利落的捂嘴制止。

      “哈利,你确定没有什么误会吗?”赫敏皱起眉头,眼睛里闪着怀疑的光芒。

      “哈!有什么好误会的?我发誓我听到那混蛋说‘好啊’了!”哈利猛的站起身。

       这回连赫敏也没话说了。

        此时一个弱弱的声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那个,波特学长,马尔福学长在门口等你。”

      “让他滚!”小学弟不知所措,此时赫敏的口型拯救了他“让他进来”。

      可能是冷静下来的赫敏看起来更可信,小学弟真的把斯莱特林的德拉科放进来了。

     

      “波特!你要不要…”德拉科难得兴高采烈的来格兰芬多。

     “跟你的斯莱特林小妞约会去吧,呵”哈利瞥他一眼,冷哼一声,撞了德拉科肩膀一下走出休息室大门。

      空气中弥漫着哈利柠檬夹着德拉科山楂信息素的味道。

      “他怎么了?”德拉科满脸疑惑,转头去问罗恩赫敏。

      “被你用情所伤”赫敏也甩给他一个眼神,拉着罗恩去找哈利。

 

   

        德拉科更疑惑了。

   04

      他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找到一个愿意为他解释经过的在场的格兰芬多,听完之后不生气反而傻笑起来,吓得那个狮院学妹当场表演扭曲五官。

      德拉科拿着那封情书,领着一男一女去见哈利,“波特,早上的事…是你误会了,我和米勒小姐没有任何情侣关系,她也没有向我表白,那封情书是她让我转交给我室友的,他们两个现在才是情侣”他把两人推上前一步。

       “哦,这样啊”哈利冷漠的看他一眼,表面看起来像不愿原谅德拉科的样子,其实是在拼命找台阶下。

       德拉科多善解哈意“对不起,对不起哈利,我再也不和女孩亲密了,你能原谅我吗?”

 

        “下不为例,既然你这么诚恳,那我就…原谅你吧。”哈利非常言行不一地去挽了他男朋友的手。

       

        “本以为是分手大戏”/罗恩

        “没想到是小情侣吃醋”/赫敏

        “好酸啊”/齐声

      

    05

     结局就是两个男孩幸福地谈起恋爱,一起对付老伏了。

    我对不起点梗的朋友天啊,我写的是什么东西(三小时成果)

    好像不是追妻火葬场的亚子(诶我ABO呢?)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