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航线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

【德哈】我的女朋友比我厉害怎么办?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点梗走来了。

      是来自 @白漾 小可爱的点梗

      ⚠⚠哈利性转预警⚠⚠

      是德拉科·学习超好·魁地奇王者·宠哈莉·马尔福

                                      ✖

      哈莉·超能打·怪力·魁地奇超神·学渣/小声·波特

我忽然好想写论坛体/小声bb,不知道白漾同学会不会喜欢。

      



【楼主】青苹果好吃   1楼

内容如标题,先介绍一下,我是霍格沃兹六年级生,是斯莱特林的学生,有一个格兰芬多女朋友,你们可以叫她H,今天我想问问大家,你们都有一个比自己厉害的大力女友吗?/怀疑人生


2楼

第二!不管怎么说,楼主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3楼

好笑+1,感觉话里还透着点心酸的感觉。

4楼

没有……但有一个比自己厉害的男朋友,自卑感石锤了,直到现在我还怀疑他是怎么看上我的/阿尔卑微

5楼

楼主能具体讲讲你的……神奇女友吗?

【楼主】青苹果好吃  6楼

来了来了,她是格兰芬多魁地奇校队的队员,魁地奇打得特厉害,一个最好记录能五分钟结束比赛的女人!虽然我也在斯莱特林校队,和她担任同一位置,别人都说我和她打得一样好,但我对上她根本就赢不了啊,先不说她真的打得好,而且我怎么可能和她全力竞争!我根本下不去手!我的视线都在她脸上,怎么可能看得见金色飞贼,我该怎么办,再这样输下去我就要被踢出校队了。

黑色短发  7楼

……我严重怀疑你只是来秀恩爱的,并且有证据。

【楼主】青苹果好吃 8楼

你怎么来了?!而且我不是秀恩爱!

万人迷(我不黑!) 9楼

啧啧啧,H又怎么刺激到你了,惹得你开贴控诉她。

10楼

这不是知名美妆博主和情感博主吗!!!!短发姐姐我是你粉丝!

11楼

看样子他们三个好熟,一个教写字的一个教化妆的一个教谈恋爱的怎么混到一起了?

12楼

一定是私底下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搓手

13楼

楼主继续讲啊,不会只有魁地奇吧

【楼主】青苹果好吃 14楼

当然不是,前几天霍格沃兹搞了个力量测试,就拿个拳击手套往上一打就能出来力量值那个,大家都四百多,有人440,有人450,有人470之类的,我打了个480,本来还挺得意,结果H在我后面一拳打了个490/嘴角抽搐,490!这是什么怪力啊?!H一个身高只有160的女生比我一个175的男生劲儿都大,当时她来牵我手的时候我都只感受到了未来生活的家暴恐惧感。

1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心疼楼主,但怕被H姐打

16楼

H这么有男子气概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青苹果好吃 17楼

但她是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真的,看起来很让男生有保护欲的样子,很柔和的漂亮。但经历前几天的力量测试之后一切都变了。H的朋友们一见到我就叫我大嫂,叫H大哥。你们不能就这样随随便便逆cp!!!而且搞得我一个三好学生像混黑社会的一样/无奈

承包图书馆 18楼

大嫂!(大家配合我!)

19楼

大嫂!(这不是学习区大佬图书馆吗!)

20楼

大嫂!(啊啊啊图书馆我超爱你!)

21楼

大嫂!(她的读书分享超棒!)

22楼

大嫂!(其实我只是想笑话青苹果哈哈哈)

【楼主】青苹果好吃 回复 承包图书馆 23楼

你怎么也来了?!H呢?

承包图书馆 24楼

她和R在我旁边,我们在图书馆红C桌,快来给H补魔药课啊!

【楼主】青苹果好吃 25楼

我先去给H补课了,你们慢慢讨论

————————一个小时后


【楼主】青苹果好吃 200楼

我给H补完课了!小迷糊对魔药一窍不通的样子也好可爱!上面讨论有无重点

201楼

嗯……有,简单来说,你掉马了。

【楼主】青苹果好吃 202楼

真的假的⁉⁉

203楼

真的,马尔福先生。

黑色短发 204楼

真的德拉科,而且他们连H是谁也猜到了,还有我们/黑脸

霍格沃兹特约试吃员 205楼

马尔福,我看见哈利打开手机登录论坛了,现在正在翻看帖子,我看看……恭喜,是你的帖子。

【楼主】青苹果好吃 206楼

❗❗❗❗❗❗❗

承包图书馆 207楼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啧啧啧/感叹

不是疤头 208楼

@青苹果好吃 你对我有很大意见?我现在就去找你,反正绿P和红C离得也挺近。

【楼主】青苹果好吃 209楼

没有没有!哈莉你听我解释!我最爱你了,对你一点意见也没!哈莉!我ejjxhjkklaurbjzkwmjjj

210楼

为马尔福学长默哀三秒

承包图书馆 211楼

好了,德拉科正被哈莉进行“爱的教育”呢,短时间内脱不开身,大家还是多学习吧!再见!

—————————封楼












感谢大家对我其他文的支持,欢迎来点梗!

有错误或者不好的地方麻烦大家评论区指出来呀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