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航线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

【哈德】也许

     

     标题内容不符

     七年级及战后背景

     OOC OOC OOC

     ⚠⚠少爷单箭头+死亡预警⚠⚠

     是 @下午茶 的点梗 不好意思太晚了

     第一次写虐文 哪里不好请指教呀

     其实内容德哈德无差吧(毕竟是虐文)



     “我们亲爱的小马尔福先生为什么没有认出哈利波特呢?死对头不是要更熟悉一些吗?”伏地魔把目光投向跪在地上努力保持镇定的德拉科。


      “主人,是那个该死的格兰杰把波特搞成那个丑陋的样子我才…没有认出来。”德拉科说到最后音量逐渐下降,几乎不敢去看那张阴森的脸。


     

      “别转移话题,德拉科,现在是你犯了错误,而犯了错误就要接受惩罚。”

      他满意地看着低着头的男孩开始发抖,吐出一个叫所有食死徒避之如蛇蝎的恶咒。


      “钻心剜骨。”


      男孩蜷缩在地面上,像被雨水打湿翅膀的蝴蝶一样剧烈颤抖着,他甚至没有力气去为自己申辩。

      


      “主人,德拉科还只是个孩子,求你别”

      “卢修斯”

      卢修斯的话被伏地魔平淡的语调打断,他知道,这件事没有余地。


       “孩子该教育还是要教育,我看你应该好好教育德拉科了。”伏地魔想让卢修斯亲自动手折磨他。


       “主人,我…”这个优雅高傲的马尔福家主此刻面露痛苦,不复往日荣光。


       伏地魔没有说话,但态度决定一切。

     


      “钻,钻心剜骨。”


       卢修斯心痛如绞,但还是说出了咒语,看着他的儿子几乎呼吸困难,把颤抖的右手攥紧,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痛苦绝望。


       “卢修斯,看来你还是下不了狠心,让我替你管教他吧。”


       “钻心剜骨”


       “钻心剜骨”


 

       “钻心剜骨”


       伏地魔猩红的双眼盯着匍匐在地上呼吸微弱几欲死去的德拉科,忽然勾起一个令人恐惧的,不像笑容的笑容。


       “记得德拉科六年级杀死邓布利多的任务也没有完成好啊,使不出索命咒?那就让我来教你。”


       “阿瓦达索命。”


       德拉科·马尔福死在自己的家里,而他的死众目睽睽。

    


       荣光几世的马尔福家族终究失去它的继承人了。


      


而刚从马尔福庄园里逃出来的哈利·波特众人,还在为刚刚发生的一切而感到后怕和万幸,而哈利的手里甚至还攥着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


      没人知道他死了,就像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不去指认哈利。


     德拉科·马尔福短短一生只守住了这一个秘密,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绯丽梦境,悲哀而成功,随着他的尸体永远深埋在冰冷的墓碑之下。


    他是伟大的小人。






     今天是战争结束的五周年纪念日,一切都在逐渐变好,哈利娶了金妮,他们的儿子詹姆刚刚两岁,赫敏嫁给罗恩,食死徒被一个一个关进阿兹卡班接受摄魂怪之吻,度过没有灵魂的后半生。


     但一切又少了点什么,好像生活过于理想化,让过了二十年坎坷艰难的冒险人生的哈利感到无聊和些许不适应。


     直到他碰巧走进新任三个月魔法部部长——赫敏的办公室,碰巧询问了最近的食死徒抓捕消息,碰巧得知了一个他不敢相信的消息。


     “什么?马尔福死了?骗人的吧,那个诡计多端的狡猾狂妄的斯莱特林怎么可能早死……”


     “我也曾这样认为,哈利,但他真的死了。我一个小时前收到的调查报告,傲罗用了点不得已的手段撬开目前仅剩的一个当年在场的食死徒的嘴,这废了他们好几天时间,得知他五年前就死了,具体时间是……”赫敏深吸一口气,盯着哈利像潭水一样平静深沉的绿眼睛继续讲下去。

   


     “具体时间是我们逃出马尔福庄园的当天晚上,他被伏地魔用……很多钻心剜骨折磨,最后想起邓布利多事件甚至一怒之下以阿瓦达索命咒了结生命。”


     


     “他因我而死,是吗?”哈利的眼里又沾了点愧疚,也许是救世主一直挂在肩上的责任感使然。


     “哈利,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为了马尔福的所作所为而感到愧疚,那是他自己胆小的恶果。”


      “……赫敏,你现在越来越像罗恩了诶!夫妻相来的挺快啊!”哈利忽然笑嘻嘻地插科打诨,成功让年轻的部长羞恼地把一个厚厚的笔记本丢到他身上。

      “之前搜查马尔福庄园出现的日记本,据说是德拉科·马尔福从一年级到死前的日记,给我回你的傲罗队长办公室看去!”


      哈利站在门口敛下笑容,走回他的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翻开第一页。


星期一,1991年9月1日(日期想不起来了,致歉)

今天遇到一个不知好歹的与我同岁的男孩,一头乱糟糟的黑头发,什么都不懂而且还是从麻瓜界来的!还与那个大个子仆人一起走,遇到他真是今天最大的不幸!


星期二,1991年9月3日

那个该死的男孩居然就是波特?!亏我还为了和他见面准备了好久,这样一看根本没必要!居然敢当着所有人的面拒绝我,让波特和红毛鼬鼠一起滚回狮子窝吧!


………………………………………………………………

………………………………………………………………

………………………………………………………………

………………………………………………………………


星期三,1994年9月24日

破特居然被选为勇士了?!但我绝不相信他有能耐逃过邓布利多的年龄线,他才没有作弊的实力,总之不像破特干的事,但也说不定是他们格兰芬多的秘密小花招!我一定要好好嘲笑一下破特。


星期五,1994年9月27日

那个该死的穆迪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敢把我变成白鼬,我要是告诉我爸爸他就死定了!还有让人讨厌的疤头,还敢笑我,都怪他我才会这样!!


哈利几乎是带着微笑看完的前四年的日记,这其中有一半关于哈利和他的朋友们,但他已二十多岁了,经历过战争的他可比二三年纪的他要成熟的多,看到辱骂部分也只皱皱眉头觉得马尔福少时太幼稚。


但很快,他就不这样认为了,他的日记并不多,一年也不过五十篇,并且十分简短,很快就到了六年级。


星期四,1996年9月24日

我得到了一个来自黑魔王的任务——带领食死徒进入校园并杀死邓布利多。


星期二,1996年10月20日

波特差点杀了我,用一个我没听过的咒语,但我真想就此死去。


星期一,1996年10月30日

消失柜就要修好了,我好害怕。


星期四,1996年11月2日

邓布利多死了,而我是害死他的间接凶手,他死前说我不是一个杀人的人,我第一次无法对他的话反驳。或许波特会恨死我吧。


他至今难忘,哈利抿着嘴表情严肃。


1997年11月4日

我看见波特了,在我家里,在所有食死徒期盼的目光里,但我没有选择指认他,或许这将因此成为我最后一篇日记。所以我想说,活下去,致哈利·波特。



笔记本被施了延伸咒,哈利用了很久才翻到整本的最后一页,那上面没有任何日记,却两面都有密密麻麻像写满了字印下的浅浅笔痕,于是他施了个两个大力显形咒。


绿色墨迹逐渐填满纸张。

正面写满哈利·波特,而背面写满我爱你。


哈利盯着我爱你那面好久,也许是三十秒,也许是五分钟,也许是半小时。




眼泪砸在书页上模糊了一个“爱”字。



这滴眼泪代表着什么呢?


也许这只是感动,也许是一点迟来的感情。


但金发男孩的死亲手扼杀了他们爱情萌芽的所有可能性。







一切都太迟了。












好了结束了(没错就是这么短)其实我看来好像不虐的亚子。

我真的对不起下午茶同学,这个点梗不仅短小而且用时太久,请原谅🙏🙏🙏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