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航线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

【德哈】My boyfriend is a gay

       

     “我的男朋友是个gay,我知道,但我没有证据”

     全文金妮视角

     OOC 

     战后   短篇小甜饼

     设定哈利金妮假恋爱 德拉科阿斯托利亚假恋爱

      

    01

    

   我是金妮·韦斯莱



  今天是我和哈利分手之后的(假)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我准备给他买个礼物,无论是作为他好朋友的小妹妹还是他的挂名女友,不管他到底心里住着谁,我都得对此上心。


    我趁魁地奇队少的可怜的假期给他买礼物,是不是很贴心/假笑    


     总之我在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后幻影移形去对角巷,顶着几乎要把人都晒化的气势汹汹的烈日阳光想要思考要买什么礼物。但,这(阳光)谁顶得住啊?!



      02


      在我从阳光下躲到树荫下之间,我想了无数种礼物。


       长袍?不不不,他曾多次抱怨大家送给他的长袍太多。

       那首饰?算了,我猜他一定会无奈的说让我不用给他买这么贵重的东西。

       宠物?……好吧,海德薇是他的唯一。 

       书?这是赫敏的专利。

       飞天扫帚?他前几天刚收到罗恩送的一把光轮系列。

        那就一个绿色的魔杖套?或者一个随便的绿色的什么,反正他喜欢绿色。(我至今未知哈利一个标准的格兰芬多为什么会喜欢绿色) 但好像又有点敷衍?


       在思考之后我怀疑人生了,是他什么都不缺还是我太挑剔?


       在我甚至想再考虑一下绿色羽毛笔的时候,听到自己的肚子传来一阵很不淑女的咕噜声,“我想吃东西”我听到自己的肚子真诚的声音。


        男朋友还是午饭?三秒之后,我抬脚拐进了一家慕名已久的甜品店。


       03


        心满意足的点了块樱桃黑森林和一杯麻瓜那边的加糖拿铁,向旁边的卡座走去,坐下那一刻不经意向前一瞥,不远处一个有着乱糟糟的黑头发的青年正笑着和旁边眉眼柔和的金发青年聊天。


        真像我那个男朋友哈利波特,我低下头,又迅速抬起头,……等下,谁?!


         04


      将还没开封被放在袋子里的食物一把拿起,我向那两个青年走去,彼时那金发青年正握住黑发青年的手眼带调笑作势要亲下去。



       我在他们面前站定,俯视金发青年,我男朋友所谓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猛然愣住,将两人交握的手向下一沉,满脸视死如归和紧张不安,活像和女朋友一起回未来父母家等待认可,一副你们不同意我就和她私奔样子的傻女婿。


         而黑发青年——正是我那挂名男友哈利波特,露出一个紧张而僵硬的微笑“中午好啊,金妮,你……你坐吧。”

         


        05


       马尔福旁边也有个女孩,我坐在她边上谨慎的打量她。金发碧眼,优雅安静,像是马尔福会娶的纯血贵族女孩。“马尔福,这位是……?”“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说话时他依然牵着哈利的手,这个我决定一会儿再处理。


         不过马尔福对我这么友善?可能被哈利教导不要辱骂我们吧,看来哈利还没有有了男友忘了女友(???)呜呜呜我真感动/假哭


       “你们挺般配的。”他摇摇头“不是,我和她的关系是……”“鱼和水?你没了她活不了,她没了你还清净?”“不是!”


        马尔福瞪我一眼“你这个韦斯莱瞎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鱼和水!我们就像……有点像你和哈利的关系”

       

        听到这里,我不禁看了阿斯托利亚一眼,得到了一个温柔的浅笑和一个坦然至极又略带激动的眼神。

      


         我不明觉厉,我肃然起敬。


        然后 我对着马尔福十分疑惑,“哈利和我假恋爱是为了躲避舆论和身边人尤其是罗恩的‘友好问候’…………你是?”  然后我看见哈利小脸通红,我了然并且向两人投去一个鄙夷的眼神“为了遮掩你们的秘密恋爱?哈利波特,我猜到你是有喜欢的人,但没猜对是马尔福,马尔福啊马尔福,你给哈利下迷情剂了吗?”   


          “什么?你居然敢怀疑我下迷情剂?”还没等马尔福毫无反驳感的发火,我直觉地向风铃脆响的门口看去,我看到了碰巧来约会的罗恩和赫敏。


           这个甜品店真火爆/感叹


        06


     罗恩看到我们这个奇怪的组合后大惊失色,扑过来就要和马尔福对骂,被赫敏狠狠掐了一把后看向我,看到我低头玩手机然后凑过来看了一下,现zfcguijb


        07

   

        我是罗恩·韦斯莱


        我看完前面的文章了,金妮这是怎么了?我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马尔福这个臭白鼬是什么东西?他哪里配得上哈利?他就tnhgddguitprjdyu


       08

     

      我是金妮·韦斯莱,前哈利波特女友,现围观救世主神仙爱情的无辜群众。


    别听我哥瞎说,战后的马尔福其实也……还行


    别听我哥瞎说,德哈是真的(我看见他们两个打啵了!!!)

  

   

       09


      明天预言家日报头条预定“救世主的爱情归宿,青梅不抵竹马。”























       第一次写文,有哪里不好请见谅呀

       请让我淹没在评论的暴风雨里吧🙏🙏🙏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