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航线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

【哈德】伪A还是伪O?

设定四年级分化

ABO背景  比例为A:B:O=10:100:1

时间线五年级

无关战争,私设老伏未存活⚠

OOC是我的,他们是自己的

德拉科伪A,表面攻气十足,其实是个爱撒娇的甜牙齿

哈利伪O,一点也不直男/划掉 最怕德撒娇的戏精本精

超短小短篇

  01

    德拉科·马尔福是全霍格沃兹无人不知的绝世好A,天天走路带风还踩点,酸中带甜的山楂蛋糕味(被众人认为像Omega)信息素点到为止地撩遍霍格沃兹少女(包括部分少男),尤其是去年分化后忽然把他的少爷脾气收敛不少之后,圈回一票女友粉男友粉。

    哈利·波特也是全校闻名的梦中情O,有着清爽好闻的柠檬蜂蜜味信息素又温柔有礼貌的救世主谁不喜欢呢,粉丝数与马尔福不相上下,惹得女生们纷纷表示要有两个老公。

    一时间霍格沃兹的德粉哈粉以及双担凭着死对头的日常接触撕的不亦乐乎。但他们谁也没想到,这对死对头正各自为了如何追对方而发愁。

    02

      画面转到哈利这边,格兰芬多三人组正坐在公共休息室相对沉默,良久,赫敏对刚刚哈利的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胡话”——“嘿,朋友们,我忽然发现我有点喜欢马尔福”作出回应。“哈利……你刚刚说,你喜欢马尔福?”

       得到一个肯定的点头,罗恩好像刚从惊恐与窒息中清醒过来,扯着嗓子大喊“兄弟你确定吗?真的不是那臭白鼬给你下了迷情剂?我现在就去找他问个清楚。”然后就气势汹汹地要往斯莱特林那边走,被哈利和赫敏一人拽住一只胳膊坐下来。

        “罗恩!我告诉你们我喜欢他,不是为了让你去找他算账,那样我就死定了!”哈利瞪着眼睛大喊,又慢慢弱下音量“我就是想知道,经过四年多敌视的性别为男A的死对头……该怎么追”

         “我知道怎么办了”这会儿缓过劲的罗恩开口,哈利看向他的眼睛发亮“快快快快告诉我,怎么办?”

         “做梦”赫敏与罗恩的配合无缝衔接,绝妙得叫双子看到也会赞叹

         “德拉科要是个O就好了”哈利把自己埋进掌心里,不想理旁边对他善意嘲笑的朋友们。

       03

     德拉科在这边说了同样的话却没能得到同样的反应“你终于意识到你喜欢波特了?”潘西低头摆弄她的钻石手链,头也不抬的回应他,倒让德拉科愣住了。

      他又看布莱斯也没什么反应,满脸问号“你们为什么会比我还早知道我喜欢波特?”“你以为你每天会说几遍波特的名字?德拉科,我和潘西又不是恋爱白痴。”这回是布莱斯接话。

      德拉科满脸挫败地靠在沙发背上,“我必须吃一块柠檬蜂蜜蛋糕才能弥补我内心的悲伤,哎……我要真是A就好了,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和他表白了,双O没前途,双O伤不起啊”

       04

     今天格兰芬多三人组和斯莱特林三人组以及撑场面的高尔和克拉布在图书馆相遇了,而他们的目标都是今天魔药课长的要命的《论搅拌次数对魔药最终成色的具体影响》,足足八英寸,使得他们在图书馆疯狂寻找有关参考书。

      “哈利,你找到那本《魔药操作流程大全》了吗?”

      “潘西,你看到《魔药制作步骤》了吗?”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赫敏和德拉科站在书柜的空隙出面面相觑,手里都拿着对方想要的那本书。

      “既然这么巧,那就一起吧”哈利及时赶到现场,努力平复着内心的紧张,微笑着邀请他的心上人加入他们的学习小组。

       其他人匆匆赶到,只看到德拉科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却又闭上嘴“……哼!”了一声,迈向旁边的八人桌。

        其他人怀着不同的心情也都陆陆续续的跟过去了,只留下哈利像被通通石化了一样站在原地,然后几秒后他跺了跺脚,捧着自己怦怦乱跳的小心心,满脑子都是“Cute!!!!!!!!!!!!!!!!”的回音。

        “哈利!你干嘛呢,快过来写论文!”赫敏将他的甜蜜幻想打断,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他像云一样飘向他的小王子。

         尽管他的小王子正在瞪他。

   05

     今天有个格兰芬多的女生在保护神奇生物课上忽然发情了,虽然被海格及时送到医疗翼,余下未散的一点甜蜜的奶油信息素也引得周围十几个Alpha兴奋到发抖,频频咽口水,和几个Omega的皱眉远离。

     哈利也难免有生理反应,他暗暗舔了舔唇,强迫自己把目光投到斯莱特林——也就是德拉科那边,但这样一看他就愣了,作为一个身体良好的A,德拉科为什么一点该有的反应也没有,反而离女孩原先的位置远远的。

      

      “真是奇怪”哈利小声嘀咕着,好像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什么。

    06

   “好吧,我今天正式宣布真心话大冒险是我的噩梦,不行,我真不能这样做……罗恩!弗雷德乔治!别笑了!还有赫敏!金妮…你怎么也笑我……”哈利正在努力表达自己对这个大冒险的不满,而他的朋友们显然很不给他面子,一个个都笑倒在沙发上。

     “哈利,不接受大冒险的人可是要喝五杯火焰威士忌的,你还是乖乖地去找你的德拉科吧!”不知道是弗雷德还是乔治的人笑着催他,“是啊哈利,而且德拉科也不会怪你,顶多和你巫师决斗嘛哈哈哈”两人里的另一个也笑嘻嘻地扒上他的肩膀。

     是的,哈利今天碰巧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碰巧选了大冒险,碰巧被刚被问了超刺激真心话而且知道他喜欢德拉科的赫敏出大冒险内容,于是内容就成了“当面告诉德拉科自己知道他是O,并且和他对视十秒”

    “去你的,这是顶多?!”“好了哈利,我们会派人和你一起去的,快去吧。”

    于是哈利和无辜躺枪的纳威毅然决然地踏上了找死的道路。

     披着隐形衣跟着某斯莱特林走进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一眼就看到了为了安静在角落里和朋友们一起写论文的德拉科。

      他走到他面前蹲下身,凭着格兰芬多的勇气掀开隐形衣,留下纳威裹在里面静静地看哈利颤颤巍巍施了一个小范围静音咒和忽略咒。

     “嘿,马尔福,我知道你是Omega。”哈利在身后死死掐着自己的指尖说道。

     然后他看见德拉科不可置信的表情“破特!你怎么知…”他被潘西捂住了嘴,但哈利已经知道后面的话了,他充满震惊的绿眼睛和金发男生的灰蓝眼睛仅仅对上三秒后,他钻进隐形衣里拉着纳威不管不顾地冲出休息室。

      “波特居然诈我?!”静音咒的用途原来最终是阻止了休息室里的众人受到德拉科的尖叫攻击。

     

     07

    纳威和被巨大惊喜砸的精神恍惚的哈利给休息室众人讲完了刚刚的过程,收获了一票震惊脸,和一堆仿佛喝了一杯加了胡话药水饮料的格兰芬多们。

     “梅林的高腰袜啊” “马尔福真的是O?”/弗雷德乔治

      “我亲耳听见的”

      “哈利,那我们还能,能继续找茬他吗?”/罗恩

      “抱歉伙计,看起来不能了”

       “哇哦……哈利,那现在你打算怎么追求马尔福?”/赫敏

       “先解释再表白吧,就算他是O也…”他的话被金妮的惊恐大喊打断。

        “哈利!你后面!”

     哈利转过头,看见本来想以牙还牙报复哈利的德拉科正冷着脸站在他身后三步处。

      “德拉科,你听我解释!”

      “听什么?听你跟我表白?现在知道我是Omega了吧,想羞辱我吗,你做…”“德拉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本来我很担心我如果冒险表白,你会因为我们都是Alpha的性别而嘲讽我拒绝我厌恶我,但你不知道当我我听到你是Omega的时候我有多开心,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也特别害怕失去你,我…”

       “得了波特,你这什么烂大街台词,什么也没准备就想让我答应你?” 德拉科下巴微扬,嘴角却藏着一点笑意。

        “所以你这是…拒绝我了吗……”哈利满脸失落却对上德拉科宝石一样亮晶晶的眼睛。

        “但谁让我仁慈呢,看在你一副要哭的样子——勉勉强强答应你吧”他被扑过来的哈利抱了个满怀。

         “啊,波特,你身上好香”德拉科低下头把头埋在哈利的颈窝里深吸一口,像撒娇猫咪般蹭了蹭。

          “随便闻,一辈子不限量”哈利故作大方的说,揉了揉怀里人软软的金发,对着身边的朋友们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其实德拉科最开始是看中哈利的信息素了”/潘西)

(“其实哈利是特意用这个味道吸引他注意的”/赫敏)

    

  08

    最后怎么样了呢?当然是两个男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啊。

写的不好还望大家支持谢谢呀🙏🙏🙏

评论(3)

热度(3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